伍思凱近幾年來的演藝重心大都在海外,不少台灣朋友期待他再次舉辦演唱會,不過台灣地區的演唱會雖有邀約,卻始終沒有談到更進一步的計畫。因此對音樂熱情不減的他,也趁此時將心思放在充電和學習上,除了兩年前攻得廣播傳播學系碩士學位外,也在台大英文進修班研讀,今年度更三次飛往瑞典參加全球創作研習營。他在全球創作研習營中,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好手共同創作,其中不乏Billboard(全美告示排行榜)20名內的前5名創作人,也有西洋樂壇天后瑪丹娜和泰勒絲的音樂製作人,他在講座上既幽默又自豪的說:「一般來講外國人最忌諱幾件事情,第一個不問年齡、第二個不問薪水、第三個不問體重,後面兩個他沒問,他問了『How old are you?』(全場大笑),後來我想我的簡歷上,寫我是90年代華語歌壇的指標性人物,對外國人來講,我是The Voice(星馬好聲音)的導師,那他們就會想年紀到底多大?我心想..好吧!就當作是個讚美吧。」▲伍思凱馬來西亞分享音樂會,二度安可欲罷不能。(圖/宣傳照,2018.11.26)不過伍思凱更擔心的是,音樂跟語言會不會有世代隔閡,「我心想他們是不是覺得我寫不出他們這個世代的內容?其實心裡面壓力很大,可是我認為只要有好的東西,換過不同包裝方式,是一樣可以成形的;所有好聽的歌曲、現在流行歌曲也是需要好聽的旋律,我們那個年代最棒的就是好聽的旋律,所以經過3次的合作,最後都讓他們對我的作品有了極大的認可,這是值得開心分享的經驗。」此外,伍思凱上周末受邀前往馬來西亞,舉辦了個人首場的人生講座和一場迷你演唱會。這場「零到無限---特別的光芒來自特別的你」伍思凱人生講座,不但激勵、感動現場500位企業菁英,迷你演唱會更唱到安可聲連連、欲罷不能,讓大家看到伍思凱寶刀不老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NOW人物/徐若瑄崩潰大哭:當時最愛的人卻沒有緣分 《如懿》霍建華「皇帝魂」上身 連導演也稱他一聲:皇上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ao9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